我願意捐出

港幣$ 720

銀聯信用卡網上捐款額上限為港幣10,000元。銀聯信用卡持有人可參考其他捐款方法或致電+852 3405 5305與捐款者服務部聯絡。

烏克蘭危機緊急救援

自上月24日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並以導彈等軍事武力攻擊當地大小城鎮,聯合國至3月12日已紀錄逾1,663名烏克蘭平民傷亡,當中死亡人數高達596人,包括至少43名兒童;受傷人數1,067人,包括57名兒童。大多死傷由砲擊及空襲造成。預計實質死傷人數更多。



相片提供: Michael Kappeler/picture-alliance/dpa/AP Images


很多兒童在逃難時都聽過,甚至目擊過戰火,有些更親身經歷自己的家鄉被毀,因而心靈受創;亦有很多孩子因與家人被逼分開、擔心留在當地的家人而陷入恐慌與焦慮。這些心理打擊影響深遠,會在兒童心中留下永久烙印。


培幼會和當地合作夥伴擬定緊急救援行動,將於烏克蘭鄰國如波蘭、羅馬尼亞、摩爾多瓦等,為難民家庭提供幫助,如心理支援、兒童保護、防止性別暴力及教育方面的援助。盼望你能伸出援手,幫助難民孩子及其家人渡過難關!



請大家即伸出援手,讓難民孩子及其家人得到適切幫助!

  • 捐助港幣$500元為難民兒童提供心理支援 ,緩解心中創傷

  • 捐助港幣$1,500元為難民兒童設立兒童天地 ,讓他們可以在安全環境中玩耍及學習,保障安全

  • 捐助港幣$2,000元為難民兒童提供心理支援及設立兒童天地 ,緩解心中創傷及讓他們可以在安全環境中玩耍及學習


有關捐款之運用
國際培幼會會跟從捐助者的意願使用捐款,但當指定項目的款項已足夠時,我們將把捐款運用在其他有需要的項目上,以確保有效運用資源,恕不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