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願意捐出

港幣$ 720

銀聯信用卡網上捐款額上限為港幣10,000元。銀聯信用卡持有人可參考其他捐款方法或致電+852 3405 5305與捐款者服務部聯絡。

培幼「愛 ‧ 女孩」月捐計劃

支持培幼「愛 ‧ 女孩」月捐計劃,一同改寫女孩的命運!

每日只需港幣4元 (每月港幣120元)!您可以讓我們持續地於社區了解女孩所面對的障礙,並推行相應的援助工作,幫助她們爭取應有的權益,讓女孩有機會充分發揮潛能,實踐真正的改變。此外,您亦可作一次性捐款。


*首次信用卡捐款將於當天進行過賬,隨後之捐款將於每月約15號過賬 (從下個月開始)。

*如您選擇每月捐款計劃,款項將於每月過數日自動從您的信用卡戶口扣除,敬請注意。


透過我們在發展中國家推動女童權益的工作,努力確保女童能在公平環境中學習(接受教育、獲得生活及工作技能)、領導(有權對與他們切身相關的問題發表意見及採取行動)、自決(生育及人生的決定權)、茁壯成長(在關愛中成長,免除暴力和恐懼)。


您的捐款,會直接用於支援貧窮地區的弱勢女孩的項目上,讓女孩及其家庭改善生活,有機會擺脫貧窮。


透過一年的每月捐款,您可以:

  • 支援兩名女孩七個月的上學費用
  • 為13名女孩提供職業培訓
  • 為31名人士(包括:年青人及其家長、社區領袖、村長、老師及保健員等)提供培訓,並邀請他們定期商討社區中的童婚及早孕問題,同時致力宣揚延遲結婚的好處
  • 支援兩名村民透過工作坊了解有關女性割禮的資訊及禍害,為廢除這陋習做好準備
  • 為三名女孩提供衛生用品及製作可循環再用衛生巾的工作坊,以應付月經期間的所需,及在學校設立月經友善的房間,包括床鋪、洗手設備、垃圾桶、生殖健康資訊的海報等,讓女孩來經時得到適當的休息及了解月經的知識

請捐助培幼「愛 ‧ 女孩」月捐計劃,為女孩爭取應有的權益,讓女孩感受到自身價值,有力量為其家庭和社會帶來正面的影響。




有關捐款之運用

國際培幼會會跟從捐助者的意願使用捐款,但當指定項目的款項已足夠時,我們將把捐款運用在其他有需要的項目上,以確保有效運用資源,恕不另行通知。